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

【金年会工程咨询】金年会工程咨询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30

  近日,金年会工程咨询集团党支部在金年会·尚东公馆2号楼四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司党支部书记尘光主持会议,公司支部委员及驻济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尘光强调,各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阐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是全面工作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对于推动全面工作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最后,尘光要求,公司党支部近期尽快组织开展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努力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大力弘扬传承家国情怀,积极应对困难挑战,求真务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会决策部署在金年会工程咨询集团全面落地落实。(周长旭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90021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