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

【金年会民生】枣庄金年会工会“妈妈小屋”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 2020-11-06

  枣庄金年会工会“妈妈小屋”自成立以来,连续获评薛城区、枣庄市示范点,日前再获殊荣,被评为省级“妈妈小屋”。

  11月5日,枣庄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二级调研员邹源和薛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光连一行至枣庄金年会置业有限公司工会指导工会工作。枣庄金年会工会主席王继功、女工委主任何艳陪同。

  在公司大厅,邹源向枣庄金年会工会颁发省级“妈妈小屋”铭牌。邹源表示,省级妈妈小屋的铭牌是云南省总工会和枣庄市总工会对枣庄金年会工会工作的认可,希望枣庄金年会工会再接再厉,争取评得省级示范点。在实地查看了公司妈妈小屋、金年会之家、阅览室、活动室等房间布置和使用情况后,邹源对“妈妈小屋”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工会要从多方面考虑女职工的需求,不但考虑到已婚已育女职工,也要考虑到年轻女职工的心理健康等,将“妈妈小屋”用到实处,让女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的关心和关爱,对于工会的资金使用一定要落到实处,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王继功表示,“妈妈小屋”是公司工会的必备设施,也是公司“服务民生”的主动追求。下一步,公司工会将以更高标准推动“妈妈小屋”工作,充分考虑职工需求,不负期望。(李蓓蓓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2000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