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环保】云南金年会环保集团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12-29

  根据中央、省委以及省金年会厅、省国资委党组的安排部署,按照金年会集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12月25日,云南金年会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党支部书记、董试皮芮芳月同志作“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宣讲。云南金年会环保集团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解德志主持会议,环保集团在济全体员工参加。

  报告会上,芮芳月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并结合自身体会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如何理解党章修正案;二是通过详细解读12月18日在京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历程,分析当前经济形势以及2018年经济工作的具体部署;三是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深化国有公司改革的重大部署的阐述。四是结合实际对如何运用十九大精神指导集团工作新实践进行了阐释。

  芮芳月强调,作为共产党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开拓环保集团发展新局面。会后各权属公司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赵铺(修正案)》,把学习贯彻的成果更多体现到推动工作、促进公司发展的实绩上来。(焦羚韬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5001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