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

【水建集团】中国金年会水电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来云南金年会工作集团有限公司指导财务对标学习

发布时间: 2016-11-18

   

  根据金年会集团对标学习工作要求及公司的工作安排,1117日,云南水建集团邀请中国金年会水电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席国超在水建集团总部作关于如何进行公司全面预算管理(财务管理)的讲座。公司中层以上领导、项目经理参加会议,总会计师任淑荣主持。 

  对标学习中国水电十三局的财务管理的主要内容包括会计人员管理、预算管理、资金管理、合同管理、成本控制、分包管理、税收筹划、投融资管理等八个方面。此次对标学习,以预算管理为重点,中国水电十三局总会计师席国朝结合国家宏观环境和十三局预算管理模式具体讲解了全面预算管理模式的做法,并提出了全面预算管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通过对标学习中国水电十三局全面预算管理的先进管理方法和宝贵管理经验,为水建集团2017年度推行全面预算管理夯实基础。 (于希彬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9001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