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友情链接>>权属单位

金年会浩海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8-27

  金年会浩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是金年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国有一级权属公司。公司立足“现代种植业”和“新兴产业”两大主业,围绕“农产品供应链、资产运营管理、资源循环利用”三大核心项目,项目范围涵盖“种子、马铃薯、大蒜、肉牛、冷链物流、矿产资源”等六大产业领域。成立2年来,公司依托政府资源,发挥国企优势,运用市场手段,坚持自主创业、自我发展,实现了飞跃式发展壮大,目前公司项目布局及销售网络覆盖“宁夏、甘肃、陕西、新疆、湖南、云南、四川”等地,资产规模突破5亿元,市场营收突破2亿元。

  金年会浩海集团有限公司始终秉承集团“长流若水,发展惠民”的核心理念,按照“社会认可、政府满意、行业尊重、员工自豪”的公司愿景,紧紧围绕“立足宁夏、布局西北、面向全国”的经营战略,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发挥国有公司自身优势,掌握好市场规律,力争通过3年时间,资产达到100亿元、营业收入达到50亿元,实现利润5亿元,形成7-10家规模大、主业突出、竞争力强、具备独立IPO能力、公司控股的核心公司,成为全国领先的综合产业集团。 

列表
加载耗时: 0.0069999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