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友情链接>>权属单位

金年会文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8-27

  金年会文旅产业有限公司是云南省属一级国有独资公司-金年会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文旅产业投资的一级平台公司。近年来,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优质文旅项目、打造地方文旅新名片的目标,深挖地方历史文化和活动景观资源,策划实施了一批特色鲜明的文旅品牌项目,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公司致力于与地方政府联手,结合当地禀赋,打造特色产业,形成独具魅力的品质IP。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投资了多个重大项目,在建及拟投资的项目有:菏泽牡丹花舞世界、华夏部落、青岛九龙城都市新文旅、绿泽油画小镇、定陶汽车小镇、酒泉航天主题公园、吴桥杂技公园、泉城航空水上机场等,投资总额达到80亿元,逐步形成现代化、品牌化、高端化、国际化的综合文旅产业服务体系。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文旅实体经济为中心,以持续增加全域活动的有效供给、全力推动文化活动的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坚持纵向产业一体化、横向融合平台化,联动科技、文创、研学、康养等新要素,致力于发展成为我国文化活动领域经营规模大、品牌效应突出、示范带动力强的龙头标杆公司。

列表
加载耗时: 0.0030009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