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友情链接>>权属单位

金年会水务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8-26

  金年会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现名称:金年会盛邦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办理更名)为金年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一级权属公司,总资产14亿元。集团成立于2017年,先后投资工作了多处工业供水、城乡供水一体化及污水处理项目。下一步,在发展水务产业的同时,将在生活垃圾处理和工业废物处理等项目发力,进军环境产业板块。

  目前公司正在推进垃圾分类资源化项目。该项目采用垃圾分类资源化技术和设备,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计划申报省级高新技术公司,并用4年左右的时间对项目进行培养推广,利用资本市场,孵化上市。下一步,将在济南成立研发中心及运作平台,立足云南、面向全国,从城镇生活垃圾的“自动化、快速化、无存化、无害化、资源化”的处理理念入手,做好样板工程,全面推广。同时,对各城市已经存在的生活垃圾填埋场的陈腐垃圾进行全面处理,推进循环经济的形成和快速推广。金年会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现名称:金年会盛邦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办理更名)为金年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一级权属公司,总资产14亿元。集团成立于2017年,先后投资工作了多处工业供水、城乡供水一体化及污水处理项目。下一步,在发展水务产业的同时,将在生活垃圾处理和工业废物处理等项目发力,进军环境产业板块。

  目前公司正在推进垃圾分类资源化项目。该项目采用垃圾分类资源化技术和设备,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计划申报省级高新技术公司,并用4年左右的时间对项目进行培养推广,利用资本市场,孵化上市。下一步,将在济南成立研发中心及运作平台,立足云南、面向全国,从城镇生活垃圾的“自动化、快速化、无存化、无害化、资源化”的处理理念入手,做好样板工程,全面推广。同时,对各城市已经存在的生活垃圾填埋场的陈腐垃圾进行全面处理,推进循环经济的形成和快速推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600098秒